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Uncategorized > 倫敦金平臺排行怎麼看?這樣看!

倫敦金平臺排行怎麼看?這樣看!

投資倫敦金好嗎?倫敦金交易有靈活的交易規則,投資者可以24小時交易,也能用保證金交易等,且倫敦金收益高,在日內就有機會獲得10%以上收益率,第一次投資倫敦金,不知道怎麼選平臺,可以看看倫敦金平臺排行。

點差合理嗎?

倫敦金平臺排名看什麼呢?看點差大小,點差越大,在交易中產生的成本就越高,為了節省成本,投資者要選擇點差小的交易平臺,目前在一般平臺交易1手倫敦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使用這款帳戶越久,投資者能減少的交易成本就越多。

限價交易嗎?

倫敦金交易有一定風險,大家比較關心的風險是滑點風險,所謂的滑點風險就是平臺不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如何杜絕滑點風險呢?目前比較好的辦法就是選擇限價平臺止損,因為只有這類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倫敦金平臺排行看什麼?看是否限價!

入金門檻高嗎?

投資倫敦金收益高,一些人以為投資門檻也很高,其實倫敦金的投資門檻不高,在一些平臺開戶只需要30美顏就可以入場。想以低門檻入場,在挑選平臺時候,投資者可以選擇那些開設了迷你帳戶的平臺,這款帳戶30美元就可以入場,每次最低交易資金是10美元。如果選擇了高門檻帳戶,首次入金門檻可以達到2000美元。

倫敦金平臺排行怎麼看?看上面提到的因素,分別是點差、交易模式和入金門檻,如果一個平臺在這幾個方面都表現不錯,那排名會很高,選擇這樣的平臺不會錯。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