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问:为什么投资?
人民币贬值,物价上涨!人民币一直处于贬值状态,长久以来钱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正在缩水。在2016年,物价也夸张的上涨,仅仅一个十月,除了交通通讯方面,食品、衣着、居住、医疗等其他方面物价都出现了明显的涨幅。以下以在2000年至2017年用100万所买得住宅为例:
2000年
2010年
2017年
100万可以买:一栋豪华别墅
100万可以买:别墅的车库
100万可以买:别墅的卫生间

总结:投资让资产保值增值

在人民币贬值、房价物价攀升、收入不涨的情况下,不做些投资让资产保值增值,未来生活压力将会持续增大,生活水平将大打折扣。
第二问:投资品种哪样好?
  • 现货黄金
  • 股票
  • 纸黄金
  • 原油
  • 外汇

最具升值空间 — 现货黄金

优点:投资门槛低,大田环球平台30美元即可交易,买涨买跌均可盈利,100倍交易杠比例,属境外贵金属投资公司,世界性避险货币,信息透明公平公正;

劣势:战争、美元,全球经济发展数据影响,黄金需求升跌不可控。

最具博弈投资 — 股票

优点:投资收益高,流动性强,有利于提高其收益水平,能降低购买力的损失;

劣势:只能买涨、风险大、要求一定专业知识,最少投入1000元人民币,受国家政策经济发展等影响,市场上可能存在人为操控。

最传统保守 — 纸黄金

优点:收益平稳风险低,双向交易涨跌均能获利,银行投资渠道安全保障;

劣势:1:1交易,波动小收益低,受黄金行情影响较大,短期投资获利不大。

最有技术性 — 原油

优点:双向交易涨跌均能获利,年收益10%-50%;

劣势:投入成本高,市场监管不到位正规平台少,投资技术要求高,经验少易亏损。

最高投入成本 — 外汇

优点:双向交易,汇率升跌均能获利,年收益30%-70%,银行、欧美外汇平台为投资渠道;

劣势:投资成本过高,不利于工薪层交易,杠杆高资金量不足容易爆仓,国内法律不够健全,投资入门知识要求高,缺乏投资知识容易亏损。

总结:2017投资现货黄金价值更高

对比上述5种可投资的理财品种,可以发现综合来看在2017年现货黄金相比于股票、纸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投资价值更高。
第三问:现货黄金前景好在哪?

将是:

互联网金融的天下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e Internet finance

现货黄金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投资品种之一

未来将展现巨大的潜力!

人民币贬值
随着人民币的大幅贬值,比起把钱存入银行,更多人更愿意买黄金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这将会推升金价。
黄金是首选避险资产
黄金是避险资产,随着英国进入脱离欧元区的进程、意大利公投失败,这可能会引起欧元区经济衰退等风险,且由于经济全球一体化而蔓延至其他国家,黄金避险买需或将得到支撑,从而支撑金价上涨。

总结:投资现货黄金获利机会大

在人民币贬值、房价物价攀升、收入不涨的情况下,不做些投资让资产保值增值,未来生活压力将会持续增大,生活水平将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