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亞太股市全線下跌

熊傲君:亞太股市全線下跌

關鍵詞:亞太股市,全球貿易

早間亞洲股市開盤普遍出現大跌,中國滬深指數跌幅達2%,把此前的反彈重新修復,另外香港恒生指數,日經225指數,韓國首爾綜指無壹幸免,無視周二美股的上行,此舉還是緣於特朗普隔夜發出新信號,表明要將貿易戰升級,註意的不是僅僅針對中國,而是整個歐盟也要對付,全球貿易戰的爆發受到傷害的仍是股票市場。

中美貿易持續摩擦

自上周中美雙方正式開打以來,美方昨晚再度公布了對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產品征收10%關稅的建議產品清單,目標產品清單涉及服裝、電視零件和冰箱等,此舉讓避險情緒升溫,股票市場資金流出,特別是亞洲市場尤為明顯。

熊傲君:亞太股市全線下跌貿易戰已是不可避免,當然美國的這個方案可能還存在不確定性,但是未來的壹段日子裏,中美雙方還會使出渾身解數,中國目前的策略是我不主動打,但是妳打我我壹定還擊,而且我相信特朗普壹天在位,貿易問題不可能用和諧方式解決。

歐美貿易危機升溫

北約峰會於7月11日至7月12日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選擇了提前開火,特朗普聲稱:“其他北約成員國必須增加支出,而美國將減少支出。美國在北約的支出比其他國家總和都多,這對美國納稅人而言是不公平的。雖然從我上任以來,這些國家開始增加對北約的貢獻,但他們必須再加把勁。”

熊傲君:亞太股市全線下跌特朗普此番說話明顯再度把槍頭對準歐洲,此前歐美也已經拉開了貿易戰的序幕,美國明顯想在貿易問題上繼續給歐洲施壓。而歐洲方面除了擔心之余也在開始想辦法應付,德國此前再度訪問中國達成協議聲明,試圖加強與中國的聯系去應付美國貿易戰帶來的影響。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