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有哪些特點

貴金屬投資有哪些特點

貴金屬投資分實物投資和電子盤杠杆交易投資和紙黃金白銀,其種類較多均為貴金屬的金融衍生品,常見的有現貨黃金白銀、倫敦金、紙黃金白銀等等。品種不同但交易方式大同小異,都是對於這類貴金屬的保證金交易,運用杠杆原理,可做雙向交易,獲利機會更多。那麼下面我們詳細看看貴金屬投資的特點。

貴金屬投資的優點

1、市場透明

貴金屬投資全球通行,日交易量之大杜絕了市場操縱和內幕交易的情況,市場完全靠自發調節,公平公開,更有保證。

2、雙向交易

貴金屬投資具有靈活的雙向交易機制,無論做升做跌都有獲利機會,雙向盈利。

3、波動劇烈

貴金屬投資產品,尤其是黃金,行情波動一般較劇烈,不僅過去幾年間金價飆至歷史高位,甚至日內波動幅度也很大。而且日內沒有交易次數限制,地緣、市場大波動更能帶給投資者獲利機會。

4、風險可控

任何投資都具風險,貴金屬投資可設止盈止損,一方面能保證已有的利潤,另一方面能把虧損程度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即使遇上劇烈波動行情或者不能隨時看盤,都能避免爆倉風險。

5、易於操作

貴金屬投資有交易時長、交易自由的特點,一天內沒有限制做單次數,無形中為投資者增加更多獲利機會。而且通過線上交易軟體操作,隨時隨地可操作,交易方式便利,更受投資者青睞。

看完以上關於貴金屬投資的優點,相信投資者已經按耐不住想馬上投入交易了,但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貴金屬也必然有其缺點,我們要全面了解清楚。

貴金屬投資的缺點

1、貴金屬經常有大起大落的巨大行情,甚至會出現跳空情況,可能會令投資者損失慘重。大田環球貴金屬保證不滑點,這是想做貴金屬投資的首選,交易保障。

2、貴金屬投資技巧和交易規則需要學習和熟練,才能在這行如魚得水。大田環球推出的一對一新手導師教學服務是不錯的選擇,從零到精都有專業分析師團隊支持。

以上分別是貴金屬投資的優點和缺點,廣大投資者都應該權衡後慎重選擇正規可靠平台去投資交易。想獲取更多關於貴金屬的資訊歡迎登陸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聯繫全天候線上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