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開戶注意什麼?

現貨黃金開戶注意什麼?

2018年是黃金投資走高的一年,現貨黃金成為投資者追捧的投資產品。但是進入現貨黃金市場之前,切勿忘記一些注意事項,要知道選擇一個適合的交易商平台開戶才是投資獲利的前提和保障。大田小編為你整理了現貨黃金開戶的相關問題和事項。

 

一、選擇正規平台

開戶投資之前的首要任務是選擇一個正規合法的平台。一個正規的黃金市商機構都是受到該地區法律監管的,投資者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地區法律監管和保護。香港作為世界第二大金融中心,所在的黃金投資平台必須是受監管,合法正規的。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是眾所周知的良心可靠平台,多年以來口碑排行前列,是投資者不錯的選擇。

 

二、資金流向安全

投資者的資金流向是一個值得重視的問題。無論如何客戶開戶存款都應該通過正規渠道,流向該平台的,必須是平台所在地銀行,且名稱為該公司全稱,不能以其他渠道或私人名義向客戶收款的。簡單來說,接受客戶自己的應該是最終的平台提供者,投資資金是流向國際市場的,交易參與到黃金市場,公開透明。

 

三、交易載體穩定

一個正規合法的平台應該提供穩定的交易軟件給客戶進行下載,操作交易的。正規的交易軟件應該包括交易、行情、資訊等為一體的,數據為真實市場交易情況。一些提供自行開發軟件作為交易載體的平台是不安全的,這樣投資者的一切交易情況對平台表露無遺,並且平台可以人為調動價格,報出虛假數據,容易人為造成投資者的交易損失。

 

四、賬戶多元化

正常來說一個平台會提供多元化的賬戶類型給投資者自行選擇,比如適合新手投資者的迷你賬戶、大手數交易投資者適用的標準帳戶、大田環球更有首創的微點差賬戶,點差低至0.1,交易成本更低,投資者獲利空間更大了。明確自己的投資計劃和方向,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賬戶再進行交易是前提。

 

現貨黃金投資是國際理財方式,在開戶的時候不僅要關注國際市場的行情變化,要有一定的風險意識,還得謹慎辨別平台資質安全。投資者應該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平台進行投資,開戶之前先讀懂小編為你總結的以上幾個注意事項,祝大家投資獲利!

 

推荐阅读:閒錢投資獲得可觀收益的最佳選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