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為什麼會滑點?

倫敦金為什麼會滑點?

倫敦金為什麼會滑點?倫敦金雙向交易,只要金價有波動,投資者就有盈利機會。2018年中美貿易戰,地緣政治危機導致倫敦金價格持續震蕩。此時,投資者進入倫敦金市場可以把握更多的盈利機會。需要注意的是,金價波動激烈,交易平台可能滑點交易,投資者盈利將減少,虧損可能進一步擴大。因此,在金價波動激烈時入場,投資者要嚴格控制風險。今天,就讓大田環球貴金屬小編為大家講講倫敦金為什麼會滑點?

1、滑點的含義

什麼是倫敦金滑點?投資者設置的價格和平台實際交易的價格存在偏差稱為滑點。例如,投資者掛一張空單,設置建倉價格是1280美元,平倉價格是1270。因金價波動激烈,平台實際的建倉價格是1279.9美元,平倉價格是1270.1美元。

2、倫敦金交易為什麼會滑點

當金價激烈波動,一部分交易價格無法被記錄,金價出現斷層,也就是出現跳漲或者跳空。因投資者設置的交易價格恰恰在金價斷層的範圍內,交易平台將會按照跳漲空出現的第一個價格交易,也就是倫敦金滑點交易。

3、滑點有什麼危害?

上文中舉了例子,投資者提前設置建倉價格1280美元,平倉價格1270美元。金價激烈波動,交易平台滑點交易,實際的建倉價格1279.9美元,平倉價格1270.1美元,投資者盈利減少20美元。當投資者交易手數增加至10手,盈利減少200美元。
滑点减少盈利,也可能扩大损失。例如,投資者做1多單,設置建倉價格1300美元,平倉價格1310美元,止損3美元。金價于1300美元逆勢跳空至1290美元。交易平台按照第一個出現的價格1290美元滑點交易,投資者損失1000美元。

4、市面上哪種平台可杜絕滑點危害?

市面上交易平台類型不多,只有兩種,一種是市價平台,另一種是限價平台。市價平台按照市價交易,一旦金價波動激烈或者跳漲空將會滑點交易。限價平台限價交易,嚴格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交易,承諾絕無倫敦金滑點。上例中,投資者設置止損3美元,即使金價從1300美元逆勢跳空至1290美元,限價平台也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投資者僅僅損失300美元。市面上限價平台不多,大田環球貴金屬是其中一家。更多關於控制風險的知識,可以點擊此文“貴金屬投資應該如何設置止盈止損點”。

總結

滑點指的是實際交易價格和設置的價格存在偏差。滑點是一種正常現象,但滑點也常常是黑平台榨取投資者資金的一種手段。為了減少滑點的危害,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平台。限價平台承諾絕無滑點,即便金價逆勢跳漲空,投資者也可以掌握虧損的範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