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教學:影響倫敦金價格變化的因素

倫敦金教學:影響倫敦金價格變化的因素

投資理財的時候,投資者往往都會選擇本身價值比較穩定的投資產品,比如說貨幣投資或者貴金屬投資,其中倫敦金投資是比較多投資者選擇的產品,而倫敦金價格的走勢和眾多因素都有千絲萬縷的影響,其中影響倫敦金價格變化因素主要是哪些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1、供需關係

倫敦金投資的主體是黃金,倫敦金在世界上的存儲量是固定的,其中在工業,醫療,奢侈品等領域都有巨大的需求,加上黃金開採難度大,倫敦金價格波動容易受到供需關係影響。當需求高於供給的時候,倫敦金呈上漲趨勢;當供給高於需求的時候,黃金需求減弱,倫敦金價格下跌。投資者可關注黃金ETF持倉量來了解供需關係,適當調整做單方向,提高投資收益。

2、美元的走勢波動

倫敦金投資是用美元計價的,所以美元的走勢波動會直接影響著倫敦金價格的走向。其中非農數據,美聯儲利率會議等都會影響著美元。一般情況下,非農數據靚麗,利好美元,利空倫敦金。反之利空美元利好倫敦金;而美聯儲加息時,會提高美元利率,打壓倫敦金價格。投資者在做單時可以密切關注這些因素,適當做單。若是沒有把握的話,可以關注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的專業建議做單,擴大盈利機會。

3、國際局勢的動蕩

倫敦金是國際市場,一些國際局勢的變化影響到整個地球村的經濟變化,自然對於倫敦金也有這巨大的影響。比如說最近G7峰會上,歐盟和美國的談判陷入冰點,激發市場避險情緒,投資者就可以順勢做多獲得不俗的投資收益。而此前的“特金會”極大衝擊了市場的避險情緒,倫敦金自然順勢下跌,對投資者來說也是盈利的好機會。所以投資者在做單的時候可以關注國際形勢變化,增加做單的把握。

倫敦金價格波動因為種種影響因素而出現激烈的波動,投資者在做單時可以使用限價平台操作,嚴格按照自己的設定價格操作,保障自己的投資做單情況,更好的抓住倫敦金激烈行情下的盈利機會,提高盈利。

推荐阅读:

炒倫敦金如何賺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