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買賣遇到滑點怎麼辦?

現貨黃金買賣遇到滑點怎麼辦?

隨著投資的時間增長和投資的次數增加,現貨黃金買賣中滑點的情況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會出現。滑點是黃金現貨買賣中可能會產生的一種東西,遇到滑點怎麼辦呢?大田小編來解答一下。

1滑點是什麼

滑點是指投資者在進行黃金現貨買賣時,下單價格與系統成交加價有所差異的情況。比如說投資者在市場報價為1205.00美元時下單,但系統成交價格為1205.15美元,這是因為系統產生了滑點。

滑點的出現,在市價平台當中是正常的。 滑點的風險 不過投資者應當注意,滑點的存在可能會為投資者帶來潛在虧損的風險。

假如說,當投資者見到市場正在上升通道當中,所以1205.50美元時入場做多1手,因滑點,投資者在1205.60美元時經過系統成交,豈料後來市場下跌,

所以投資者在1203.90美元時進行平倉操作,但因為滑點系統在1203.75美元的位置才平倉。入場時投資者因為滑點,所以損失了0.10美元/盎司,後來平倉時又因為滑點而損失0.15美元/盎司,總共損失了25美元所以滑點可能會為投資者帶來一定虧損的風險。

2、現貨黃金投資中遇到滑點怎麼辦

要在黃金現貨買賣過程當中防範滑點,投資者可以使用限價平台。限價平台杜絕滑點,下單價格就是系統成交價格,因此投資者進行黃金現貨買賣可以更加安心。另外,當市場斷層時,市價平台會產生滑點,如果投資者設置了止損線,市價平台會在滑點過後的報價才為投資者止損,給投資者帶來虧損風險。而限價平台因為承諾無滑點,所以即使市場斷層,也會為投資者按照計畫嚴格在止損位置執行止損,維護投資者利潤。

設置止盈止損和控制交易頻率都是良好的交易習慣,前者可以通過限價平台輔助,後者可以配合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共同進行,一邊減少產生費用的可能性,一邊使用較低點差費用的微點差帳戶,為獲得利潤而向前邁進。

 

推荐阅读:香港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有什麼優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