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倫敦金有什麼交易規則?

現貨黃金倫敦金有什麼交易規則?

現貨黃金倫敦金在國際金融市場上面已經運作多年,長久以來使得現貨黃金倫敦金投資逐漸形成了一套自身特有的交易規則,任何一個黃金投資者想要從現貨黃金倫敦金投資中獲益,必須要知道現貨黃金倫敦金的交易規則。以下大田小編將為大家介紹現貨黃金倫敦金的交易規則。

1現貨黃金倫敦金的交易單位

以英制盎司為計量單位。主要根據倫敦市場的現貨黃金價格,一盎司等於31.1035克,每日盤價為***美元 /盎司黃金的價格。倫敦金最低交易量為一手/張/單。一手等於100盎司,約等於三公斤黃金

2保證金交易。

現貨黃金倫敦金投資只需要先交保證金,就可以支援你進行大額交易,投資杠杆為100倍。比如要做10萬美元的生意,只要運用1000美元即可達到目的,對中小投資者是一個機會。

3、現貨黃金倫敦金的交易時間

黃金現貨可以是當日交易。開戶當天即可交易,而且可以多次交易,T+0機制。可以雙向交易。既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既可以先買,也可以先賣。因此無論金價如何走勢,投資人始終有獲利的空間。只要價格在市,既可即時完成交易,不存在是否有人接單問題。不愁買不到,也不愁賣不出。

4、現貨黃金倫敦金投資可以設置止盈止損

黃金交易可以自設安全線,即交單時自定止損點和止贏點。因此,在實際操作中可以將黃金交易的風險降到小於每日10%的跌幅,也就是小於股票每日的最大跌幅。同時由於黃金交易不設漲停板,因此黃金交易的日升幅率可以大於10%。設置止盈止損點更有利於投資者投資獲利。

以上便是現貨黃金倫敦金的一些交易規則。要想知道更多現貨黃金倫敦金的交易規則,可以多看看現貨黃金黃金學院欄目,大田分析師專業為你講解。

 

推荐阅读:現貨黃金開戶流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