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制定黃金投資策略需要做好那些準備?

制定黃金投資策略需要做好那些準備?

在學習黃金投資知識的時候,投資者都知道要給自己制定一個完善的投資策略,這樣在做單的過程中才能如魚得水。但是黃金投資市場變化那麼大,投資者制定投資計劃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了。如何制定投資策略呢?今天大田環球貴金屬小編就和大家一起說一下吧。

1、做好風險把控

因為黃金投資市場的激烈波動,投資者在做單過程中容易出現投資風險,造成巨大損失。所以在制定投資策略時要根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來制定,做好止盈止損點位的設置。止盈點設置要比止損點要高,長期下來若是50%的勝率也能獲得不錯的收益。

最好是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做單,因為大田環球是限價平台能夠嚴格按照投資者的設定價格做單,避免滑點風險 ,保障投資者的做單穩定性。

2、多看直播取經

要制定黃金投資策略,熟練的投資技巧是必備的。但如果投資者本身的市場經驗不是很充足,技巧不是很熟練的話,投資策略的制定也難以開展。因此投資者可以觀看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來提高自己的技巧。直播間分析師會實時為投資者講解行情變化,投資者可以根據分析師的建議制定投資策略。還可以和分析師進行互動,一邊做單一邊提高投資技巧,這樣投資者日後獨自制定投資策略時也更加順利。

3、靈活利用市場趨勢

因為黃金投資市場是國際性的,所以眾多國際因素會對市場形成明顯的影響,單邊大行情或者激烈震蕩行情也經常出現。投資者可以通過財經網站或者投資平台的新聞欄目收集市場基本面信息。隨後分析基本面對行情的影響,預測市場趨勢提前做單順勢而為獲取大收益。但之後投資者也要持續關注市場基本面信息的變化,當出現轉折時,及時離場保住盈利。同時也可以適當轉換做單思路獲取更多收益。

在黃金投資中,投資者要制定適合的投資策略,需要多方面的考慮。做好止盈止損的風險把控,使用限價平台做單保持穩定。同時要關注市場基本面信息,靈活利用市場趨勢。更要多看直播,理解分析師的交易思路,提高做單技巧。

推荐阅读:

現貨黃金買賣遇到滑點怎麼辦?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