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價格會因為什麼而變化

倫敦金價格會因為什麼而變化

关键词:倫敦金價格

倫敦金價格會因為什麼而變化

在進行倫敦金交易之前,投資者往往因為看不准市場的變化趨勢而難以找到適合的進場機會,所以看清楚倫敦金價格的變化情況就是投資者盈利的關鍵。那倫敦金價格會因為什麼而出現變化呢?投資者面對這些變化又應當如何操作呢?

1、美元走勢

因為倫敦金投資是採用美元計價的,因此美元和倫敦金是負相關關係的,當美元上漲時,倫敦金價格會出現下跌狀況。反之美元下跌時則倫敦金上漲。投資者可以通過關注一些基本面事件,如美國非農數據的公佈情況,又或者是美聯儲利率決策會議的加息情況,都能預測美元的走勢,投資者可以根據美元的走勢來制定相對應的投資計劃,讓投資收益不斷增多。

2、ETF持倉量

倫敦金還有一項指標是不得不看的,那就是國際黃金ETF持倉量,黃金ETF持倉量代表了當前黃金市場的多空力量的比較。當持倉量持續下降時,代表當前的投資者在持續的拋售黃金,倫敦金價格則會出現下跌,投資者此時可以進場做空來獲得巨大收益。投資者在根據持倉量做單時,一定要數據的各項變化,不能和市場作對,否則只會增加虧損風險。

3、國際政局

因為倫敦金是國際市場,除了美元因素之外,國際因素也是對市場有著巨大影響的。當國際政局出現波動時,市場因為擔心政局帶來的不穩定因素而提升避險情緒,倫敦金價格則會上漲。投資者可以通過財經網站上關注國際市場發生的信息,並且分析判斷對倫敦金價格的影響,提前佈局做單提高收益。

掌握了倫敦金價格波動變化的情況,投資者的盈利機會也會增加許多,投資者可以根據市美元走勢,ETF持倉量以及國際政局三大方面來預測市場的走向,多方面協調之下才能產生巨大收益。

推荐阅读:

貴金屬交易滑點要怎麼預防?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