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選擇正規的香港倫敦金平台?

如何選擇正規的香港倫敦金平台?

如何選擇正規的香港倫敦金平台?倫敦金也叫現貨黃金,這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投資產品。它起源于倫敦,已經有三百多年歷史。雖然目前國內大陸沒有開設倫敦金業務,但是香港地區一直存在倫敦金投資,該行業受到政府監管。今天為大家講講如何選擇正規的香港倫敦金平台?

1、使用小成本賬戶檢測平台的穩定性

正規平台有什麼表現?首先正規平台交易系統更加穩定,絕對不會出現卡頓,數據遲延或者惡意滑點的情況。為了檢驗平台是否正規,投資者可以使用低成本在平台軟件中交易。在交易過程中,投資者可檢測平台的穩定性。

2、了解平台如何保管資金安全

投資最怕資金不安全。如何確保資金安全呢?正規平臺使用獨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投資資金絕對不會管理資金摻雜在一起,每一筆資金進出都非常透明,投資者不用擔心資金去向不明。因此,在選擇平台時候,要了解平台如何管理投資資金,如果平台將投資資金和管理資金混在一起管理,投資者可棄之。(點擊查看開戶注意事項

3、注意平台交易成本的交易標準

倫敦金交易成本偏高,如果平台收費標準高於行業,那麼交易成本將大大減少投資者收益。
大田環球開始了微點差帳戶,該帳戶的點差費用創行業首低。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點差費用是50美元1手,但微點差帳戶的點差費用平均為15美元1手。因為微點差帳戶的點差是浮動的,有時候點差可以低至10美元1手。

如何選擇正規的香港倫敦金平台?筆者建議投資者從資金安全、交易穩定性以及交易成本大小三個方面選擇倫敦金交易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