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含有槓桿的產品需要注意什麼?

投資含有槓桿的產品需要注意什麼?

投資含有槓桿的產品需要注意什麼?市面上有很多投資產品,比如基金、股票或者外匯等等。國內這些投資產品都有一個共同特點,沒有槓桿,這就意味著投資者必須要全額交易。市面上存在含有槓桿的投資產品嗎?在國內大陸幾乎沒有含有槓桿的投資產品,想投資含有槓桿的產品,可以找香港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目前香港地區的平台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下面為大家將降幅投資含有槓桿的產品需要注意什麼?

1、什麼叫投資槓桿?

簡單的說,在交易中,投資者不需要全額交易,只需要一部分資金就能買到價值更高的投資品,這種投資都稱為含有槓桿的投資。以現貨黃金為例,1手現貨黃金實際上的價格可以高達120000美元,但因為含有槓桿,交易1手現貨黃金只需要1000美元。使用1000美元就能購買120000美元的現貨黃金,此時的槓桿高達120倍。

2、現貨黃金含有多少倍的槓桿

很多投資者認為現貨黃金的槓桿是100倍,實際現貨黃金的槓桿是浮動的。投資1手現貨固定為1000美元保證金,當金價發生變化,槓桿也會變化。上例中,金價為1200美元盎司,交易1手對應的槓桿為120倍,當金價上漲至1300美元,此時交易1手的槓桿為130倍。

3、投資含有高槓桿的產品需要注意什麼?

因為存在槓桿,投資者能使用保證金進行交易,在這種交易模式下,投資者能用小資金撬動大收益,投資1手,只要金價波動1美元,就可能獲得100美元收益,收益率高達10%。需要注意高收益下常常隱藏高風險,投資者在日內可能獲得10%收益,也可能產生10%的虧損。如何避免大幅度虧損呢?可以選擇大田環球限價平台,限價平台嚴格按照止損價格交易,投資者可以控制自己的投資風險。

槓桿投資收益高,但風險也高,想獲得持續收益,降低大幅度損失的風險,要選擇限價平台。只要提前設置止損,投資者可以控制損失範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