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2019如何投資黃金?學習黃金買賣技巧!

2019如何投資黃金?學習黃金買賣技巧!

2019如何投資黃金?學習黃金買賣技巧!2018年金價大幅度下跌,隨著美聯儲加息步伐放緩,美元上漲動力不足,2019年金價有很大上漲空間。現貨黃金是一種高收益產品,想在現貨黃金市場獲得收益,要不斷學習投資技巧。下面為大家講講2019如何投資黃金?學習黃金買賣技巧!

1、關注基本面變化

如何預測金價走勢?一般使用基本面分析法。金價受哪些基本面影響呢?國際政治經濟關係、美國經濟以及美元因素等等。以美元因素為例,2018年美聯儲多次加息,利多美元,最終美元強勢上漲。美元成功成為2018年首選的避險工具,在這種情形下,金價承壓大幅度下跌。如果投資者能提早瞭解美聯儲頻繁加息這個資訊,在2018年初就入場做空,可以獲得巨大收益。

2、學習技術面分析

如果你短線交易,要學習技術面分析法,因為基本面分析法一般用於分析行情大趨勢,而技術面分析法可以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短線交易如果無法在正確的點位交易,極容易造成損失。投資者可以使用一些指標比如MA和MACD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也可以利用趨勢線找出壓力支撐點位,確定最終的交易點位。

3、選擇微點差帳戶減少成本

眾所周知,因為存在杠杆,投資現貨黃金,投資者要支付更多的點差費用。每次交易,平臺都會收取一定的點差費用,目前交易1手需要支付50美元點差費用,但是如果選擇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平均只需要15美元。如果你短線交易,累積交易手數100手,使用微點差帳戶點差費用僅僅為1500美元,和固定點差帳戶相比,減少了3500美元成本。

2019如何投資黃金?學習黃金買賣技巧!上文介紹了幾種投資技巧,掌握精髓,投資者可以獲得持續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