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點差是什麼?它影響成本嗎?

炒黃金點差是什麼?它影響成本嗎?

炒黃金點差是什麼?它影響成本嗎?黃金產品種類非常多,比如有現貨黃金、紙黃金以及期貨黃金等等,每種黃金投資產品都有各自的優勢和劣勢。如果投資紙黃金,收益小,但投資風險也小。如果投資現貨黃金和黃金期貨,收益高,但也要承受更多風險,現貨黃金的成本就比紙黃金高。下面為大家講講炒黃金點差是什麼?它影響成本嗎?

1、什麼是炒黃金點差?

炒黃金點差就是買賣價格之間的差價,比如現在買價格時1251美元盎司,賣價是1251.1美元盎司,那麼炒黃金點差是0.1美元。一般點差都是浮動的,但在實際交易中,因為選中了某款賬戶,點差大小常常是固定的。

2、炒黃金點差會影響成本嗎?

炒黃金點差大小當然影響成本,投資者每次交易,平台都會按照點差大小和交易手數收取一定的點差費用。炒黃金還有出金費用和持倉隔夜費用,但這兩種費用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為0,而點差費用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為0.

3、如何減少炒黃金點差費用?

目前在大部分平台中交易1手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投資100手需要支付5000美元,實際上短線交易者在一年中累積的交易手數常常超過100手,這也意味點差費用往往比5000美元多。如果使用微點差帳戶,交易100手,僅僅只需要支付1500美元,成本減少了3500美元。

炒黃金點差是什麼?它影響成本嗎?炒黃金點差就是買賣價格之差,它確實影響交易成本。想減少點差費用可以,選擇大田環球的微點差賬戶,該賬戶的點差費用創行業首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