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止損止盈的設置有什麼用?

炒黃金止損止盈的設置有什麼用?

炒黃金止損止盈的設置有什麼用?進行炒黃金時,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很重要的,大田環球小編一直鼓勵大家炒黃金止損止盈,因為這就是其中一個良好的交易習慣,也是大部分投資者入場前都會做的一件事。究竟炒黃金止損止盈的設置有什麼用呢?它會對交易有什麼幫助呢?小編這裡要為大家詳細解釋一下。

1、提防風險

炒黃金止損止盈可以幫助到投資者提防風險。因為有了止損線的設置,市場一旦開始讓投資者發生虧損,去到某個位置時,平台系統就會自動為投資者止損斬倉,保障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免於繼續產生虧損,減免了爆倉的風險。要提防風險,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會有更佳效果,因為限價平台沒有滑點,所以能在設置的位置嚴格為投資者執行炒黃金止損止盈,牢牢控制住風險。

2、積累盈利

炒黃金止損止盈不僅可以讓交易提防風險,能可以幫助投資者積累盈利。因為止損和止盈一樣,都是根據目標而執行的。在投資者長期的投資生涯裡面,巨大的獲利通常並不是一兩天所達成,而是通過慢慢積累。利用炒黃金止損止盈可以幫助投資者更容易達成目標,使交易更有規劃。大田環球採用的MT4軟件上,可以設置追蹤止損,不斷收割盈利,限制虧損,能更有效地積累盈利。

炒黃金止損止盈是一個很好的交易技巧,更是大家都應該養成的交易習慣。如果想了解更多交易技巧,大家平時可以多瀏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的文章,學習更多知識點,提升自己的交易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