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有哪些重要內容?

現貨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有哪些重要內容?

現貨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有哪些重要內容?投資者入門投資現貨貴金屬,要有足夠的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這樣才能足夠應付不斷變化的貴金屬市場。因為貴金屬市場十分活躍,有很多盈利機會,大家都在使出渾身解數去獲利。所以入門的投資者更應該了解更多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打好基礎,增加自己的獲利能力。本文就為大家講解一些現貨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的重要內容。

1、市場交易規則

首先,每個入場交易的投資者都需要知道的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就是市場的交易規則。現貨貴金屬市場是一個全日24小時交易的市場,採用T+0機制,投資者可以因此自由出入市場。現貨貴金屬市場採用雙向交易,所以看漲可以獲利,看跌也可以獲利。同時,現貨貴金屬市場准許投資者用100倍杠杆,以小量資金入場,利用杠杆放大交易獲利的倍數。

2、交易費用種類

另一個重要的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是貴金屬交易的費用種類,因為費用會影響獲利收益,所以要對費用的定義了解清楚,知道控制費用的方法。現貨貴金屬投資裏面,主要的費用種類為每次交易都需要交納的點差費用,持倉過夜而收取的過夜費用,還有因滑點出現而產生的滑點費用等等。了解詳細的費用收取情況可以閱讀《現貨貴金屬投資費用有哪些種類?》。

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十分重要,入門投資者需要多加學習,並應用在實際交易中。如果想進行實際的交易練習,大家可以註冊大田環球內含10萬美元的模擬帳戶,盡情地通過交易練習來檢驗所學的貴金屬投資基礎知識,積累經驗,提高自己的交易技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