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現貨交易為什麼用限價平臺比較好?

貴金屬現貨交易為什麼用限價平臺比較好?

貴金屬現貨交易為什麼用限價平臺比較好?貴金屬現貨交易是一個簡單又複雜的過程,簡單是在於貴金屬現貨交易的規則十分便利,每位投資者都能輕鬆入場獲利,但是複雜的地方則在於,投資者需要細心做好每個步驟,因為畢竟獲利也是靠個人努力的。其中,是否選擇限價平臺也是很關鍵的一步。為什麼說貴金屬現貨交易用限價平臺比較好呢?

限價平臺無滑點

限價平臺有什麼特別呢?限價平臺作為一種與市價平臺區別開來的概念,它們之間的不同點主要在於,限價平臺沒有滑點,而市價平臺存在滑點。滑點是指,投資者下單的價格跟系統成交的價格出現不同的這種情況,因為滑點可能會帶來虧損,讓投資者的交易出現不確定性,所以限價平臺杜絕滑點出現,讓交易更加穩定。

限價平臺有效止損

限價平臺因為沒有滑點,所以讓投資者每一次下單都更加穩定。除此之外,限價平臺還能幫助投資者有效地進行止損,因為限價平臺無滑點,所以當走勢觸及止損線時,平臺就可以按照投資者事先設置的止損線嚴格進行止損,沒有偏差。而當市場跳空,穿過止損線時,限價平臺也不會因為滑點而導致止損失效,也能準確在止損線進行止損。

貴金屬現貨交易過程中,使用限價平臺能夠讓交易風險大大降低,大田環球為了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也使用限價平臺。大田環球還提供直播間服務,讓投資者更深入瞭解市場,知道交易獲利的方法,使交易變得更加順利。如有任何疑惑,可諮詢大田環球客服,客服將24小時由專人線上進行服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