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交易倫敦金怎麼樣可以降低風險?

交易倫敦金怎麼樣可以降低風險?

交易倫敦金怎麼樣可以降低風險?倫敦金市場是一個體量龐大的市場,容納了很多可能性,所以交易規則輕鬆,所以倫敦金市場不斷發展,成為現在世界最大的交易市場之一,吸引了很多投資者入場。倫敦金交易有很多方法,想要獲利,就要懂得降低風險。交易倫敦金怎麼樣能夠降低風險呢?本文就跟大家分享降低風險的一些方法。

1、控制交易次數

因為市場交易規則十分人性化,全日開市而且採用T+0機制,大家都能夠輕鬆開倉平倉。不過大家要小心,控制交易次數。交易次數過多,市場出入過於頻繁,不僅會令費用增加,而且做單過多,投資者會感覺混亂,難以專心交易,令交易虧損的風險增加。所以控制好交易次數,能夠降低交易風險。

2、控制入場倉位

說到倫敦金怎麼樣怎樣交易可以降風險,一個有用的方法是投資者要控制入場的倉位。因為本身倫敦金市場已有100倍的杠杆,輕倉入場已經能夠給到投資者輕鬆獲利的機會。如果重倉入場,爆倉風險會很大,應變能力也會變差。所以投資者應該控制入場的倉位。

3、設置止盈止損

入場前設置好止盈止損對於控制風險十分有效,因為當市場達到盈利的目標時,系統會幫投資者平倉,穩妥地保存這次獲利。如果交易虧損去到止損位置時,系統也會自動斬倉,令虧損不再增加。進行止損的設置可以防止爆倉的風險。如果使用無滑點的大田限價平臺,止盈止損的執行會更加有效,風險控制得更嚴格。

本文通過介紹以上一些,為大家分享了倫敦金怎麼樣入場交易可以降低風險。降低風險可以增加獲利機會,但前提是要在一個正規的平臺上交易,大家可以閱讀《選擇正規倫敦金投資公司的方法有哪些?》了解如何找一個合適的正規平臺。如果想增加獲利,大家也可以瀏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學習更多交易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