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什麼人適合用迷你帳戶進行現貨黃金投資?

什麼人適合用迷你帳戶進行現貨黃金投資?

什麼人適合用迷你帳戶進行現貨黃金投資?現貨黃金投資靈活的交易規則為大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程度,投資者可以自由選擇交易方向、出入場時間。如果遇上較優質的交易平臺,投資者還能選擇不同的帳戶類型,比如大田環球就有4種交易帳戶類型可以選擇,其中迷你帳戶是比較特別的一種。什麼人適合用迷你帳戶進行現貨黃金投資?本文為大家講解一下。

中小型本金的投資者

迷你帳戶,顧名思義,是指它對資金量的要求是“迷你”的。通常來講,投資者註冊帳戶入場投資的門檻有兩個。一個是開戶時的入金要求,另一個是入場根據最低可交易手數所必須提交的保證金。迷你帳戶開戶入金要求只需要30美元,最低交易手數為0.01手,所以入場最低只需要交10美元就能進行投資,門檻較低,適合本金不多的投資者。

經驗不多的投資者

同時,迷你帳戶也很適合經驗不多、但想通過練習去瞭解現貨黃金的投資者。作為剛剛入門,對現貨黃金投資還不夠熟悉的投資者來講,交易練習很重要,可以幫助檢驗自己的現貨黃金投資知識,加深印象,同時又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技巧。而利用迷你帳戶去進行交易練習,具有投資的真實感,投資者可以更加投入,認真地對待每一次練習,成本較低,還會有機會獲利。

即使迷你帳戶交易門檻較低,適合中小型本金或者經驗不多的投資者,但各位也應該注意使用迷你帳戶時的風險,輕倉入場,做好止盈止損,最好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保障交易安全。如果大家想瞭解大田環球的其他帳戶類型,可以點擊《投資貴金屬有什麼帳戶類型可以選擇?》進行參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