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怎麼投資順利?用無滑點的限價平臺!

黃金怎麼投資順利?用無滑點的限價平臺!

黃金怎麼投資順利?用無滑點的限價平臺!現在是全民炒黃金的時代,隨著理財觀念的普及,大家都覺得把自己的資產通過投資來實現保值增值是很必要的。要進行投資,炒現貨黃金是一個很多人選擇的方式,因為炒黃金交易規則便利,出入場自由,也容易獲利。不過炒黃金怎麼投資可以順利進行呢?小編介紹大家一個方法——用無滑點的限價平臺。

限價平臺是什麼?

說到黃金怎麼投資順利,小編就先為大家介紹一個限價平臺。限價平臺的相對概念是市價平臺,一種允許滑點存在的平臺,所以,反過來說,限價平臺就是一種沒有滑點存在的平臺。滑點,是指投資者交易時的價格跟系統所成交價格出現不同的這種情況,導致滑點的因素有很多,而滑點則會為投資帶來不確定性,是一種風險。而限價平臺就能避免滑點所帶來的風險。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平臺,也使用限價交易平臺保障投資者交易安全。

限價平臺的用處

使用限價平臺,能夠避免投資者在交易時因受到滑點干擾而產生的不確定性,同時因為有些黑平臺會在後臺人為產生假滑點而騙取用戶資金,使用限價平臺也是避免誤入圈套的一個方法。除此以外,因為在市場逆向跳空這樣的關鍵時刻,如果有滑點存在,止損可能會失效。但因為限價平臺杜絕滑點,所以系統能夠根據計畫,嚴格進行止損,讓交易更加順利。

炒黃金投資想要順利進行,使用限價平臺進行風險控制是一個好方法。那麼黃金怎麼投資能更加順利?大家應該多學交易知識,提升獲利技巧。想學炒黃金基礎知識,可流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以及看教學視頻。大家也可以免費註冊內含10萬美元的大田模擬帳戶進行練習,積累經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