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什麼是現貨黃金市場技術面分析?

什麼是現貨黃金市場技術面分析?

什麼是現貨黃金市場技術面分析?現貨黃金交易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它的市場行情十分活躍,經常會帶來獲利的機會。要做現貨黃金交易做得順利,就要對其行情變化的規模有一定瞭解。其中,做基本面和技術面的分析都很重要的分析方法。我們知道基本面是分析市場週邊的數據、事件對市場的影響。那什麼是現貨黃金市場的技術面分析呢?

K線形態週期

關於什麼是現貨黃金市場技術面分析,其實顧名思義,就是從走勢圖上運用技術進行分析的方法。技術分析的第一步,首先是看K線走勢圖的形態。因為K線圖是由一根根K線組成,一條K線通常代表一個時段內走勢的變化,K線內實體和上下影線的不同特點代表了這段走勢的特點。將鄰近幾條K線放在一起看,可以看出市場變化的趨勢。如果從較長一段時間看K線圖,也能找出走勢的週期及阻力點、支撐點。

利用技術指標

要做現貨黃金市場的技術面分析,投資者可以根據K線的形態和週期去瞭解走勢變化,也可以通過引入技術指標去深入地研究。因為技術指標的應用,相當於是對走勢報價進行函數分析,通過函數探究出走勢的變化強弱趨勢,找出市場多空勢頭變化的時刻,有助於找出應該入場的時機。常見的技術指標有MA線、MACD、布林帶等等,在世界主流的MT4交易軟體上有多達30種技術指標,還提供自編技術指標功能,大家可免費註冊大田環球模擬帳戶試用。

本文為大家介紹了什麼是現貨黃金市場技術面分析,大家在分析現貨黃金行情走勢時,可以結合基本面與技術面分析,找出入場交易的最佳方案。如果想具體瞭解如何進行基本面分析,不妨點擊閱讀《倫敦金行情分析要看哪些基本面因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