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如何投資?用模擬帳戶進行實踐體驗吧!

現貨黃金如何投資?用模擬帳戶進行實踐體驗吧!

現貨黃金如何投資?用模擬帳戶進行實踐體驗吧!炒黃金市場是一個龐大的市場,作為投資者避險與保值的一種方法,經常受到基本面各種因素的影響,提供一波波獲利的機會。新手剛剛接觸炒黃金市場,還可能還未了解清楚現貨黃金如何投資。在自學基礎知識的同時,實踐也很重要。如果想知道現貨黃金如何投資,大家不妨用模擬帳戶進行體驗。

模擬帳戶的基本用途

投資者在選擇平臺時,如果遇到服務較為優質的平臺,就會看到該平臺會提供模擬帳戶。其實模擬帳戶在最初的用意,是提供給用戶進行測試用途的。通常模擬帳戶的註冊過程都是十分簡單,無需填太多資料。獲得帳號後,投資者就能使用模擬帳戶,測試在該平臺的交易體驗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

比如在大田環球平臺,投資者註冊模擬帳戶時,能選擇多種類型的模擬帳戶,這些帳戶類型都是根據大田4種不同的真實交易帳戶類型所設計。加上模擬帳戶連接真實的交易市場,投資者可以獲得真實的交易體驗。

模擬帳戶的練習用途

模擬帳戶除了能夠測試平臺交易的情況外,還可以用來進行交易的練習。大田環球的模擬帳戶內含10萬美元的虛擬資金,投資者使用模擬帳戶能夠使用這些資金進行交易練習,盡情地探索現貨黃金如何投資,檢驗自己所學知識,不斷積累經驗,提高自己的交易技能。

想瞭解現貨黃金如何投資,模擬帳戶是一個十分有用的練習方法。大田環球的迷你帳戶因為門檻較低,風險較低,也是適合投資者練習的一個途徑。如果新手想學習基本知識,不妨流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專欄的文章以及教學視頻,也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幫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