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分析要怎樣從基本面和技術面角度入手?

貴金屬分析要怎樣從基本面和技術面角度入手?

貴金屬分析要怎樣從基本面和技術面角度入手?貴金屬市場裏面的投資者都想幹出一番事業,讓自己投入的資金得到優厚的回報。如果想在貴金屬市場上獲得成績,投資者需要具備很多基本的素養。比如講,貴金屬分析就是投資者必學的一種能力,也是入場前必先做的一個步驟。貴金屬分析有分基本面和技術面兩個角度,那怎樣分別從這兩個角度入手呢?

基本面看市場整體環境

從基本面做貴金屬分析,目的食看市場的整體環境。基本面主要是可能影響市場的各種消息,包括權威機構公佈的數據、突發的國際新聞等等,這些消息都有可能影響市場投資者的避險與購買貴金屬對資產保值的需求。這些需求會讓市場出現多方或空方,因此,從基本面進行貴金屬分析能夠看出市場正處於怎樣的氛圍,從而推斷未來的發展走向,而當有新消息出現時,市場可能會有即時的反應,這也是投資者需要留意的時間點。

技術面看行情細節變化

要做貴金屬分析,單從基本面的觀察是不夠的,投資者也要從技術面做研究。技術面的貴金屬分析就是研究走勢圖,從報價以及走勢,做技術性的分析,比如從觀察K線圖上K線的實體和上下影線長度,以及K線的組合,判斷這段時間內的行情較為震盪還是平穩。引入技術指標也是一個重要方法,技術指標專門研究走勢變化趨勢的強弱,瞭解多頭空頭之間誰更具優勢,從而尋找適合入場的信號。

從基本面和技術面進行貴金屬分析,都是有用的方法,投資者在做貴金屬分析時應該綜合考慮這兩方面的因素。如果大家想更深入瞭解如何做貴金屬分析,可以看大田環球教學視頻欄目,也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直播間會專門分析市場即時走勢,向大家講解貴金屬分析的方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