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走勢圖有什麼分析方法?

現貨黃金走勢圖有什麼分析方法?

現貨黃金走勢圖有什麼分析方法?現貨黃金走勢變化波動大,機會多,投資者如果想交易賺錢就需要懂得探究現貨黃金走勢規律。而要探索現貨黃金走勢,可以從基本面瞭解市場週邊所發生的事件和公佈的數據對市場的影響,也可以從技術面對現貨黃金走勢圖進行分析研究。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有什麼方法呢?

K線及其組合特點

現貨黃金走勢圖通常就是我們所講的K線圖,因為K線可以顯示出現貨黃金的走勢變化。要對現貨黃金走勢圖進行分析,投資者首先可以看K線及其K線組合的形態特點。因為K線隱含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最低價,能體現出一段時間內走勢的變化。若是幾條K線,甚至從較長範圍內去觀察一組K線,投資者更能因此判斷出市場走勢強弱的週期變化,找出走勢的支撐點、阻力點。

加入技術指標

要研究現貨黃金走勢圖,我們可以從表面上去看其K線的走勢變化,我們也能加入技術指標到現貨黃金走勢圖內,進行更深一層的研究。因為技術指標就是分析走勢趨勢的強弱變化,將這種強弱的趨勢直觀地表現出來。技術指標有很多種,主要的包括MA線、MACD、KDJ、布林帶等等。投資者在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時,最好選定一兩種使用,以保證分析的穩定性。

要分析現貨黃金走勢圖,需要有一個優質的分析交易軟體。大田環球採用MT4軟體,這是世界範圍內最受歡迎的交易軟體,它提供多達10種不同週期時段的K線圖,更有30種技術指標,投資者可以進行深入的分析。想結合市場實況學分析技巧,大家可以看大田環球官網的分析師專欄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