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大田獎項
  • 大田貴金屬歷年獎項榮譽
  • 大田環球榮獲值得信賴黃金交易平台

    大田環球自成立以來,堅持以客戶利益為首要,為客戶做到最好。不斷完善提高企業自身競爭力,通過培養自身資源及能力,擴展公司可服務範圍,力求為客戶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務與為推動行業發展貢獻力量。
    2018年3月26日,在2017年度中金在線財經排行榜頒獎盛典中,大田環球憑藉著自身獨特的產品優勢、服務優勢及平台優勢等榮獲「值得信賴黃金交易平台」。

  • 大田環球榮獲最佳投資平台

    在2017 iFXShow 在線外匯及金融創新春季展暨第二屆交易之王操盤手大賽頒獎盛典,榮獲“最佳投資平台”獎項。大田環球貴金屬成立至今,作為業內譽名的良心平台企業規模不斷擴大,但其初心不改,始終嚴格要求分析師、運營團隊必須堅守“以控制風險為前提,以客戶利益為首要”的宗旨。我司憑借脫穎而出的卓越實力得到廣大客戶的認可,且得到業內媒體的一致好評,屢獲各項財經大獎的青睞。大田環球全體成員謹守初心,努力拼搏,致力成為您唯一的選擇!

  • 大田環球榮獲貴金屬優質客戶口碑平台

    在2016年12月1日FX168財經集團舉辦的經紀商風雲榜中,大田環球榮獲“貴金屬優質客戶口碑平台”獎項。該獎項印證了大田環球以客為本的經營原則,也凸顯了投資者對大田環球貴金屬的喜愛與贊譽。今後,大田環球將會繼續為投資者提供最專業、最優質、最真摯、最貼心的投資服務,務必讓廣大客戶得到最好的投資體驗。

  • 大田環球榮獲2016年最佳交易團隊獎

    在2016年11月25日匯通財經舉辦的第二屆中國外匯經紀人年會中,大田環球貴金屬斬獲“最佳交易團隊獎”獎項。該獎項體現了大田環球自成立以來堅持真誠待客、專業服務的經營方針,彰顯出大田環球以優質的服務體系,專業的運營決策得到投資者信賴與支持。今後,大田環球將一如既往秉承良好經營方針,進一步提升綜合運營水平,務求為投資者提供安全信心保障的專業交易平台。

  • 大田環球榮獲最具成長性經紀商

    大田環球貴金屬於2016年12月1日榮獲FX168財經集團頒發的“最具成長性經紀商”獎項,該獎項體現出大田環球成立以來優異的成長性,也彰顯出大田環球不斷創新的投資服務得到了廣大投資者的支持。今後,大田環球將會繼續完善已有的投資服務,並會根據客戶新的需求持續推出新的服務,務必做到以客戶利益為前提,堅持以誠待客,讓廣大投資者都能得到良好的投資體驗。

  • 大田環球榮獲2015年最佳交易商

    大田環球貴金屬於2015年12月4日舉辦首屆外匯經紀人年會上榮獲最佳交易商獎項,該獎項得到行內知名媒體如匯金網、匯通網及中金在線等媒體給予高度評價,印證了大田環球一直以誠待客,以信立本的企業精神,並以優質經營的信譽地位深受國內外投資者信賴,今後大田環球將進一步發揚良好企業形象,致力成為市場上品牌實力最強的投資平台。

  • 大田環球榮獲 2015年最佳IB扶持計劃

    大田環球貴金屬於2015年11月6日FX168舉辦的2015年經紀商風雲榜峰會中,榮獲2015年最佳IB扶持計劃獎項。該獎項印證了大田環球在培養市場傑出人士的權威地位,為廣大有志於投身貴金屬行業的人士創造輝煌未來,今後將一如既往地落實“黃金代理人”培育計劃,打造令一眾IB人士或經紀商能發揮最大價值的標桿示範平台。

  • 大田環球榮獲 2014年最具創新性貴金屬公司

    2015年3月28日,由中國金融學科終身成就獎獲得者張亦春教授發起成立的海峽金融論壇促進會暨2015年海峽金融高峰論壇在福州貴安隆重舉行,其中“2014財經排行榜及2014財經博客排行榜頒獎典禮”環節圓滿落幕。

  • 大田環球連續2年在海峽金融高峰論壇中的財經排行和博客頒獎典禮中榮獲最具創新性貴金屬公司獎項。過去兩年,我司始終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調整前進步伐,秉承以客戶為首要的宗旨,不斷開拓並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源源不斷的創新動力,來自投資者及媒體機構對我司的支持。今後大田環球將以更貼心細致的服務和更具競爭力的理財產品繼續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查看獲獎詳情>>
  • 大田環球榮獲 2013年最具創新性貴金屬公司

    2014年3月28日,由中國金融學科終身成就獎獲得者張亦春教授發起成立的海峽金融論壇促進會暨2014年海峽金融高峰論壇在福州貴安隆重舉行,其中“2013年度財經排行榜及十大財經博客頒獎典禮”環節圓滿落幕。

  • 大田環球貴金屬在本次海峽金融高峰論壇中的財經排行和博客頒獎典禮過程中獲得了最具創新性貴金屬公司獎項,該獎項表現出大田環球貴金屬企業源源不斷的創新動力,始終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調整前進步伐,一直是同行裏的開拓並滿足客戶需求的先行者,今後大田環球將繼續為客戶帶來更多個性化的獨有體驗。

    查看獲獎詳情>>
  • 大田環球榮獲 2013年貴金屬最佳交易平台獎

    1月9日,由金融界網站與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主辦的“金融改革再出發——第二屆‘領航中國’金融行業創新發展高峰論壇暨2013金融行業年度評選頒獎盛典”於2014年1月9日下午在北京威斯汀大酒店圓滿落幕。

  • 大田環球貴金屬在2013金融行業年度評選結果中獲頒“2013金融界領航中國年度評選貴金屬最佳交易平台獎”,本次得獎印證了廣大投資者對大田貴金屬的支持和喜愛以及大田貴金屬在貴金屬行業內的領跑地位。

    查看獲獎詳情>>
  • 大田環球榮獲 2013年最佳內容提供商

    大田環球貴金屬於2014年1月榮獲由匯通財經網頒發的“2013年最佳內容提供商”獎項,該獎項證實了媒體機構及投資者對大田環球貴金屬在活動推廣及文章發布上的肯定和贊賞, 我司將繼續為外界提供含金量更高的新聞及幫助投資者獲利的營銷活動。

  • 大田環球榮獲 2013年最佳貴金屬平台

    大田環球貴金屬於2014年1月榮獲由匯通財經網頒發的“2013年最佳貴金屬平台”獎項,該獎項印證了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台的可靠資質,是投資者得以信賴的貴金屬投資公司,我司將以更貼心細致的服務和更具競爭力的理財產品繼續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 大田環球榮獲 2013 年度最佳合作夥伴

    大田環球貴金屬榮獲由FX168財經集團頒發的“2013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項,該獎項體現了大田環球貴金屬於2013年用心經營的成果,獲得媒體機構甚至各行各業的賞識,大田環球一直恪守“商界雙贏”的宗旨,創辦至今已積累了不少金融界機構及人士的信任,放眼2014,大田環球貴金屬將進一步深化與廣大商界朋友的合作,成為市場上一張品牌價值首屈一指的金融機構名片。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