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大田品牌介紹 > 大田環球和其他平臺相比勝在哪里?

大田環球和其他平臺相比勝在哪里?

投資者都瞭解,現貨黃金是一種高收益產品,在合適的時機進場,能把握巨大的盈利。很多人,都想進入現貨黃金市場,獲得一份盈利,但國內投資現貨黃金的管道非常少,可以選擇銀行嗎?國內銀行沒有開設現貨黃金業務,目前投資現貨黃金只能選擇香港的交易平臺。如何選擇香港平臺呢?大田環球和其他平臺相比勝在哪里?

1、大田環球擁有良好的服務

大田環球在業界擁有良好口碑,這離不開大田環球優質的服務。大田環球堅持使用人工客服,24小時線上。投資者有任何投資上的問題,都可以諮詢客服,客服工作人員會耐心解答。另外,大田環球還開設了直播間,投資者可以在直播間聽專業分析師對於最新行情的看法,還能在直播間上獲得當日的交易策略。

2、大田環球具有低點差優勢

現貨黃金收益高,成本也偏高。其中最重的一項成本是點差費用。如果能減少該項成本,投資收益必然能增加。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平均15美元,交易100手,點差費用為1500美元。相比固定點差帳戶,足足減少了3500美元支出。

3、限價平臺能降低風險

大田環球不僅僅具有點差上的優勢,它還是一家限價平臺,具有極強的風控能力。如果在市價平臺交易,當遇到行情跳漲空的時候,即使設置了止損,也毫無作用,因為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相反,限價平臺限價交易,承諾絕無滑點,只要投資者設置了止損價格,平臺必然按照設置的價格交易。所以,即使遇到跳漲空行情,投資者也無需害怕。

 

為什麼選擇大田環球?相比其他平臺,大田環球具有眾多優勢,比如大田環球點差低,開設了微點差帳戶。另外,大田環球還是限價平臺,承諾絕無滑點。如果你想選擇服務態度好的平臺,大田環球也是首選,大田環球堅持人工客服,24小時線上服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