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強勢不改 黃金反攻1300遇阻
每日金聞

美元強勢不改 黃金反攻1300遇阻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5月22日14:00點整收於每盎司1290.2美元,最高點為1293.4元/盎司,最低點為1288.3美元/盎司,早間呈現沖高回落走勢。

義大利欲發行短期債券:義大利新崛起的民粹主義政黨提出發行一種新的短期政府債券,專門用來支付國家欠款,這讓歐洲債券市場感到不安。市場方面投資者表現出一種恐懼的心態,他們認為這類似於發行一種平行貨幣,從而進一步削弱該國的財政可持續性。義大利的債券收益率已攀升至近3年來的最高水準,而彌補國債違約的溢價創下去年10月以來的最高水準。

英國央行按兵不動 匯率跌跌不休:英國央行在5月利率決議中決定利率不變,與2014年年中時一樣,在原本市場對於加息預期濃厚的情況下,硬是選擇了按兵不動。導致英鎊走勢令人失望,從4月中旬至今1個月左右的時間,英鎊兌美元從最高點起算已經出現了逾900點的下跌,造成這極端現象的原因是卡尼前後釋放貨幣政策信號前後矛盾所致。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