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特金會”順利結束 美聯儲迎來利率決議
每日金聞

“特金會”順利結束 美聯儲迎來利率決議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6月13日3點整收盤於每盎司1295.3美元,較前一交易日收盤價相比,回落4.3美元,現貨白銀收盤收跌,報16.81美元/盎司。

美朝峰會順利結束:週二美朝首腦在新加坡嘉佩樂酒店舉行會晤,金正恩和特朗普簽署了歷史性檔,就四項內容達成了協議,包括朝鮮方面承諾“完全無核化”。美方則承諾向朝鮮提供安全保障。特朗普指出,要實現徹底的無核化還要很長一段時間,目前暫時不會解除對朝制裁。

美聯儲決議來襲:美聯儲將於本週三公佈利率決議,併發表貨幣政策聲明。在市場普遍預期加息的情況下,投資者聚焦美聯儲即將出臺的貨幣新政。當前美國經濟持續擴張,借款成本恢復至更加正常的水準。市場認為伴隨上一季度的樂觀數據,美聯儲或在下半年釋放更為鷹派的聲明內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