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6月加息結束 黃金仍在區間震盪中
每日金聞

6月加息結束 黃金仍在區間震盪中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6月14日14:00點整收於每盎司1299.6美元,最高點為1300.4美元/盎司,最低點為1297.3美元/盎司,亞盤開盤後金價從高位1300附近回落調整,最低到達1297.3後受到下方支撐作用止跌並開始往上探高,早上整體呈現為探底回升走勢。

EIA連續兩周背馳API:據美國能源資訊署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6月8日美國當周EIA原油庫存減少414.30萬桶,預期為減少108.68萬桶。EIA原油連續兩周與API數據背道而馳,EIA原油庫存大幅下降。在數據公佈後,原油價格短線迎來快速拉升,急漲0.7美元。

英國脫歐取得短暫勝利: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歐計畫週二在議會順利過關,而前提條件是需要作出妥協,允許議員在英國退歐事務上發揮更大影響力。不過對於特雷莎而言這可能只是一場短暫的勝利,在諸如邊界等關鍵問題上並沒有相應可行的方案,這使得特雷莎仍面臨著執政的風險。但是英鎊仍然受此消息的影響短線迎來一波拉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