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中美談判或將重啟 澳元前景仍不樂觀
每日金聞

中美談判或將重啟 澳元前景仍不樂觀

中美談判或將重啟 澳元前景仍不樂觀

duration(01:46)

[中美貿易、失業率、澳美利差]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8月17日3點整收盤於每盎司1175.8美元,較前一交易日收盤價相比,下跌1.1美元,現貨白銀震盪,報14.66美元/盎司。

中美貿易談判或重啟:據商務部16日消息,應美方邀請,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擬於8月下旬率團訪美,與美國財政部副部長馬爾帕斯率領的美方代表團就雙方各自關注的中美經貿問題進行磋商。中方重申,反對單邊主義和貿易保護主義做法,不接受任何單邊貿易限制措施。中方歡迎在對等、平等、誠信的基礎上,開展對話和溝通。

失業率下降澳元暫獲喘息:8月16日澳洲統計局公佈的數據顯示,澳洲7月失業率降至六年最低點5.3%,澳元兌美元受到提振,小幅拉漲,盤中一度漲至0.7287,收復前二日跌幅。但當前澳大利亞就業壓力依然巨大,且澳美利差可能將進一步擴大,給澳元前景蒙上陰影。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