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金價再次突破前高 逼近1210一線
每日金聞

金價再次突破前高 逼近1210一線

金價再次突破前高 逼近1210一線

國際現貨黃金2018年9月21日14點整收盤於1209.0美元/盎司,現貨黃金於今日早間8時再次突破前高位置,最高價為1209.9美元/盎司,隨後有小幅回落,整體呈現沖高回落走勢。

加拿大堅持美國取消汽車關稅威脅:9月20日加拿大和美國沒有顯示出同意重修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跡象。特朗普政府希望,能夠在9月底前就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文本達成一致意見,但兩國之間的主要分歧仍然存在。加拿大官員也明確表示,美國政府需要撤銷可能對加拿大汽車徵收關稅的威脅。

特朗普對俄再次制裁上線:美國總統特朗普週四(9月20日)簽署行政令,授權實施《通過制裁應對美國對手法案》(簡稱CAATSA)中的某些制裁,對俄羅斯進行制裁,這是繼今年8月由於“雙面間諜中毒”事件對俄實施新一輪制裁之後,特朗普對俄羅斯再一次的強制制裁。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