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金價依然區間震盪 搖擺千二附近
每日金聞

金價依然區間震盪 搖擺千二附近

金價依然區間震盪 搖擺千二附近

國際現貨黃金2018年9月25日14點整收盤於1198.9美元/盎司,現貨黃金開盤小幅回落,最低價為1197.0美元/盎司,隨後稍有反彈,但整體波動幅度不大。

梅姨脫歐計畫遭反對:9月25日,英國影子脫歐大臣基爾斯塔默表示, 工黨議員“可能”被命令投票反對任何基於特雷莎·梅契克斯計畫的脫歐協議。工黨的政策是,如果議員們在英國脫歐問題上陷入僵局,工黨將強制舉行大選。

油市供應危機加劇:9月25日亞盤時段,市場交投清淡,油價微升。儘管美國總統特朗普呼籲增產以提振全球供應,但OPEC產油國和包括俄羅斯在內的其他產油國並沒有為增加額外供應以應對伊朗供應下降提出正式建議。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