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高位回落 黃金趁勢反彈
每日金聞

美元高位回落 黃金趁勢反彈

美元高位回落 黃金趁勢反彈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0月11日14:00報價為1193美元/盎司,美元在不能成功進擊96大關後選擇回落,黃金在穩守1180一線支撐趁勢反彈,早間最高衝擊至1194美元/盎司後小幅回落,整體處於1190上方運行,暫時多頭有持續反彈的機會。

參與民眾創新高:現在距離2018年美國中期選舉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美國各州的登記選民人數創下了歷史新高,美國國會將迎來一場決戰。特朗普的總統任期加大了美國選民的賭注,民眾的政治參與度出現上升。在根深蒂固的兩極分化背景下,這激勵著左翼和右翼的選民在11月6日前往投票站進行投票。

外交官請辭:特朗普的首席外交官黑莉請辭消息引市場備受關注,外界在猜測黑莉將參加大選,而黑莉又親自否認將不參加2020年大選。同時,市場認為黑莉的離開,使得特朗普政府內不會再有第二個人,在嚴峻的外交問題上,採取多邊方式而取得當前的成就。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