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強勢上行 黃金遇壓調整
每日金聞

美元強勢上行 黃金遇壓調整

美元強勢上行 黃金遇壓調整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0月18日5:00報價為1221.8美元/盎司,金價再度嘗試突破前高未果,最高上行至1229.4美元/盎司後回落,至美盤收市前吞沒所有漲幅,昨日走勢為沖高回落,暫時未能出現持續上行的格局。

美聯儲紀要偏鷹:美元指數在週三全天保持強勢,在北美時段更是得到了立場堅持傾向鷹派的美聯儲9月會議紀要的進一步助推,升至95.60上方的一周新高。在美元受樂觀消息推動走強同事,歐元和日元等主要貨幣則普遍刷出新低。

歐盟事件頻發:在英國脫歐和義大利預算兩大風險事件繼續無法得到化解的背景下,歐盟28國峰會週三在盧森堡拉開帷幕。而各國領導人也紛紛借此機會給自己找臺階下,由此造成的後果便是,在市場失望情緒繼續發酵的背景下,歐系貨幣延續著近期以來的頹勢。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