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指強勢上漲 黃金重陷震盪
每日金聞

美指強勢上漲 黃金重陷震盪

美指強勢上漲 黃金重陷震盪

國際現貨黃金2018年10月19日14點整收盤於1228.6美元/盎司,現貨黃金開盤小幅回落,截至目前最低價為1224.4美元/盎司,隨後反彈,早間不懂幅度暫時不大,整體處於震盪行情當中。

英國政局成“脫歐”最大攔路虎:10月19日,英國脫歐仍是歐盟峰會關注的焦點,多數歐盟領導人確信,脫歐談判的真正阻礙在於英國國內政治。歐盟峰會上未取得脫歐協議方面突破性進展,11月中旬的英國脫歐峰會能否順利舉行是未來關注重點。

中東風險情緒弱化:10月19日亞盤盤中,油價有所上漲,但由於美國原油庫存增加,預計將連續第二周下跌。跡象表明,美國和沙特的關係可能不會進一步緊張,當前原油供應相對充足,需求下調,基本面相對偏空。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