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聯儲按兵不動 美指王者歸來
每日金聞

美聯儲按兵不動 美指王者歸來

美聯儲按兵不動 美指王者歸來

現貨黃金市場2018年11月9日3點整收盤於每盎司1224美元,較前一交易日收盤價相比,下跌3.3美元,現貨白銀震盪回落,報14.43美元/盎司。

美元王者歸來:美元指數在週四進入北美時段後再度回落了單邊走強的節奏,與此同時,非美貨幣,尤其是歐系貨幣歐元和英鎊則全線承壓。在之前經歷了美國中期選舉帶來的暫時攪局之後,國際匯市似乎正在重回此前大家所熟悉的美強歐弱節奏。

美維持基準利率不變:北京時間週五11月09日淩晨,美聯儲公佈11月利率決議,宣佈基維持准利率在2.00%至2.25%之間不變,委員們一致同意此次維持利率不變的決定。同時政策聲明還決定,維持超額準備金利率在2.20%不變,維持貼現利率在2.75%不變,預計進一步漸進加息。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