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強勢拉升收漲 美指跌下97關口
每日金聞

黃金強勢拉升收漲 美指跌下97關口

黃金強勢拉升收漲 美指跌下97關口

國際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1月19日8:00報1222.5美元/盎司,上周五美盤時段現貨黃金最高觸及1225.3美元/盎司,今日早間開盤小幅回落,整體呈現沖高回落走勢。

本周重要消息:本周(11月19日-11月25日當周)歐洲央行及澳洲聯儲將公佈10月貨幣政策紀要,義大利財長特裏亞將在上、下議院回答議員提問,預算問題可能繼續發酵,此前義大利不願意修改2019年預算計畫草案,其與歐盟的關係持續緊張。此外英國行長卡尼也將答復關於11月通脹的問題。

原油供需失衡憂慮仍存:上周美油遭遇十二連陰,創出合約開始以來最長連跌記錄。兩大月報顯示,原油市場供過於求的狀況嚴重,美油在一個月暴跌20%以後,雖然有強烈技術反抽需求,但較高的原油庫存數據限制其回升力度。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