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沖高回落 美元強勢再臨
每日金聞

黃金沖高回落 美元強勢再臨

黃金沖高回落 美元強勢再臨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2月5日13:00收盤于1234.6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再次衝擊1240-1243區間受壓回落,目前走勢偏向下調整,可以關注1230以及1235附近的支撐力度。

英國可撤回“脫歐”: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拒絕公佈有關英國脫歐的法律建議,此舉被判定為藐視議會。首相的領導權威遭受挑戰,脫歐控制權被進一步削弱。而歐洲議會批准英國可以單方面解除其已經觸發的《里斯本協議》第50條條款,這意味著英國可以無需徵求歐盟其它成員國同意,單方面撤回脫歐決定,相當於多了一條“回頭路”。

美股出現暴跌:隔夜美股大跌,市場預期略悲觀,料給黃金提供了部分避險需求。另外,美國三年與五年期國債收益率於2007年以來首次出現倒掛,顯示出經濟衰退的徵兆;收益率曲線已經趨平,因不斷加息推高短期收益率,同時長期美債收益率則因為通脹疲弱和全球經濟成長放緩而受到抑制。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