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再創新高 美指略顯疲軟
每日金聞

黃金再創新高 美指略顯疲軟

黃金再創新高 美指略顯疲軟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2月7日3:00收盤于1237.6美元/盎司,昨日現貨黃金開盤小幅上漲,隨後小幅回落,但在晚間創出新高點1244.2美元/盎司,整體呈現沖高回落走勢。

美國貿易逆差創十年新高:12月6日公佈的資料顯示,10月美國商品和服務貿易逆差創十年來最高水準,其中對華貿易逆差更是達到紀錄高點。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在輸掉縮減美國貿易逆差之戰,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他挑起的關稅戰至少是原因之一。

OPEC新減產協議面臨“難產”:在前期油價崩跌的壓力下,OPEC各成員國代表口頭上均同意繼續“減產”,但昨日在具體的減產力度上卻各執一詞,於是傳出的悲觀消息是大會最終很可能不歡而散,這對期盼一份全面減產協議來拯救油市的多頭投資者而言是當頭一棒。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