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空頭來臨,黃金強勢回歸
每日金聞

美元空頭來臨,黃金強勢回歸

美元空頭來臨,黃金強勢回歸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2月8日3:00收盤于1249.7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在上周非農數據利好黃金,激發多頭欲望上漲,隨後晚間最高到達1250附近一線。

脫歐協議投票即將舉行:英國脫歐副部長表示,週二議會對脫歐協議的投票將如期舉行,此前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為在議會獲得更多支持,預計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將在明天宣佈前往布魯塞爾進行最後一次外交談判,這或導致將於當地時間週二舉行的議會投票推遲。

法國“黃背心”抗議中被捕:據法新社報導,截至目前,已有1723人在法國最新一輪“黃背心”抗議活動中被捕。“黃背心”運動始於上月17日,起初只是因民眾對政府上調燃油稅不滿而舉行的示威,但後來演變為反對總統馬克龍的群眾運動。此外據外媒報導,法國政府發言人稱法國總統馬克龍將在本周宣佈重大聲明。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