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英國疑雲再起 黃金小幅調整
每日金聞

英國疑雲再起 黃金小幅調整

英國疑雲再起 黃金小幅調整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2月11日6:00收盤于1244.1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在突破關口後回踩至支撐1241.5美元/盎司後站穩,目前在回升階段,需觀察歐盤能否延續。

英鎊暴跌: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確認推遲原定於週二舉行的議會關鍵性協定投票,無協定脫歐風險加大,英鎊重挫最低至1.2507,為2017年4月以來最低水準。歐洲動盪局勢助漲美元的避險買盤,美元指數大漲0.5%,創近一個月最大單日漲幅。儘管如此,隨著美國明年加息預期降溫,各大投行仍繼續唱空美元。

歐洲政局混亂:義大利預算局勢,法國反政府抗議浪潮及德國經濟增長放緩均為歐元多頭難以規避的問題,而時段內英國脫歐的消息此起彼伏,有報導稱英國議會對脫歐協議的投票被取消,英國硬脫歐疑慮再起,本周後續還有歐銀12月決議消息。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