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非美貨幣反彈 黃金寬幅震盪
每日金聞

非美貨幣反彈 黃金寬幅震盪

非美貨幣反彈 黃金寬幅震盪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2月18日6:00收盤于1245.3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在昨日延續週五尾段反彈勢頭,不過在美聯儲12月利率決議前難有突破,關注1235-1250區間。

英國陷入迷途: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對試圖奪取英國脫歐方向控制權的內閣成員作出反擊,此前她達成的英國脫歐協議在國內遭遇強烈反對。梅政府的一些內閣大臣們呼籲讓議會對接下來的進展進行投票,並對可用方案展開一系列象徵性投票,包括可能進行第二次公投。

特朗普炮轟加息:美聯儲將于本周迎來年內最後一次政策會議。就在美聯儲關鍵的政策會議前夕,美國總統特朗普對其“甚至在考慮”再次加息提出猛烈抨擊,並暗示由於通脹處於低位、且美元強勁,美聯儲沒有理由採取行動。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