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指高位震盪 黃金沖高回落
每日金聞

美指高位震盪 黃金沖高回落

美指高位震盪 黃金沖高回落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8年12月18日14:00收盤于1247.3美元/盎司,經過昨日的反彈走勢後,今日亞盤價格在最高觸及1248.7美元/盎司後回落,整體呈現沖高回落走勢。

義大利尋求歐盟“寬大處理”:義大利總理朱塞佩·孔特與民粹主義領導人達成協議,將向歐盟委員會提交修訂後的預算提案,以避免遭到罰款。義大利高級委員會官員將于週三開會,屆時他們可能決定預算是否在規則範圍內,還是會觸發紀律處分和可能的罰款。

油價失守50關口:12月18日,油價下跌逾1%,延續前一交易日跌勢。因有關美國庫存大幅攀升的預期、以及對葉岩油產量創紀錄的預估,引發市場對供應過剩的擔憂,投資者並不看好OPEC減產,油價下行風險尚存。而美股三大股指均下跌逾2%,也是引發油價慘跌的重要因素。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