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遇阻回檔 後市走勢成謎
每日金聞

黃金遇阻回檔 後市走勢成謎

黃金遇阻回檔 後市走勢成謎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1月11日6:00收盤于1286.3美元/盎司,現貨黃金上沖多次受壓於1295-1300區間的壓力,目前在沒突破之前可能會形成高位震盪的走勢,令後續行情暫時未明朗。

美聯儲主席講話:昨日鮑威爾在講話中亦重申了美聯儲在再次調整利率之前將保持耐心的言論,不過卻意外釋放出兩大鷹派訊息。首先是出現了將進一步縮減資產負債表的措詞,另外,他在華盛頓特區經濟俱樂部演講的問答環節中指出,沒有看到任何跡象表明經濟衰退的風險已經升高,政府部分關門不太可能在短期內給經濟留下印記。

美國建牆談判:當地時間週四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前往德克薩斯,為其建設邊境牆爭取支援。週三與國會領導人就結束聯邦政府部分關閉進行的會談不歡而散,特朗普拂袖而去,在隨後的五個小時裡美國政府停擺問題進一步陷入僵局。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