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高位盤整 美元震盪下行
每日金聞

黃金高位盤整 美元震盪下行

黃金高位盤整 美元震盪下行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1月15日6:00收盤于1291美元/盎司,現貨黃金再次衝擊1300大關失敗,不過依然受到支撐最低下探至1288.3美元/盎司開始回升,市場暫時比較保守。

耶倫發表講話:耶倫在全美零售商聯合會年度貿易展上的一次採訪中表示,“所有有關經濟活動的硬資料都表明情況良好。雖然2018年是一個好年頭,但2019年“幾乎所有經濟學家都預測經濟放緩。全球經濟在2018年火力全開,而現在看來全球增長勢頭已經不那麼強勁、不那麼同步。”

美國政府持續停擺:美國政府陷入部分停擺狀態正式進入第25天。一名共和黨高層參議員建議暫時恢復政府運作,以尋求就邊境牆融資方案達成協議,遭到了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反對。特朗普並不希望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而且自己有共和黨人作“堅實後盾”。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