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回歸一月高點 黃金毫不示弱
每日金聞

美元回歸一月高點 黃金毫不示弱

美元回歸一月高點 黃金毫不示弱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2月9日3:00收盤于1315美元/盎司,上週五現貨黃金在午後回踩支撐後一路上漲,並修復上週三至週四下跌幅度,晚間最高觸及1315.5美元/盎司,日內整體較為強勢。

前美聯儲主席耶倫預期:有諸多跡象表明美國經濟放緩,但仍然預計2019年美國經濟穩固 ,預計就業市場和通脹之間的關係將更加微弱,美聯儲加息或降息均有可能.降息具有可能性,但經濟良好將導致更多加息,美聯儲不需要提前對通脹壓力實施舉措 ,當前美聯儲依賴於資料是正確的 ,美聯儲同時實施利率政策和調整資產負債表令人困惑。

法國黃背心運動持續:法國“黃背心”運動連續13個週末發起街頭抗議,全法仍有超過5萬人參與。在巴黎,抗議者與警方之間衝突再起,抗議者在社交網站和街頭都宣稱“不會罷手”。據法國內政部資料,全法9日至少有5.14萬人參與街頭抗議,單在巴黎約有4000人,比上周全法5.8萬人、巴黎約1萬人少。巴黎警署表示,9日共有39人被捕。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