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深度回落
每日金聞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深度回落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深度回落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2月22日2:00收盤于1324.8美元/盎司,昨日黃金整體仍處於回落下調的情況當中,晚間美盤早段震盪後,後半夜迅速下跌最低並到達1321美元/盎司附近後反彈。

歐盟官員預期脫歐將延遲:兩名歐盟官員透露,歐盟預期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將被迫要求推遲三個月脫歐。他們表示,雙方的討論表明如果英國議會支援脫歐協定,那麼梅將要求延長為期兩年的協商期,但直到3月21日至22日的歐盟峰會時協定才可能被簽署。

特朗普瞄上汽車關稅:近期美國與日本和歐盟就貿易緊張關係似乎有升級的跡象,因特朗普在上周日收到有關進口汽車是否對美國構成國家安全威脅的調查報告,這給了特朗普徵收汽車關稅提供了依據。市場擔憂在日本出口乏力,歐洲經濟持續放緩的情況下,美國徵收汽車關稅可能會進一步打擊歐日的核心產業,這可能會加劇市場的擔憂情緒,進而提振美元。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