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零售銷售意外上升 黃金價格反應不大
每日金聞

零售銷售意外上升 黃金價格反應不大

零售銷售意外上升 黃金價格反應不大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3月12日3:00收盤于1293.6美元/盎司,昨日黃金從1300-1299壓力一線往下方回落,到達1290收到下方支撐止跌,並稍有反彈出現,黃金整體維持在1300-1290區間內運行。

1月零售銷售意外上升:美國1月份零售額出人意料地上升,主要是由於建築材料和可自由支配開支的購買增加,但12月份的收入比最初預計的要弱得多;經濟學家們相信,在政府本月晚些時候發佈修正後,第四季度GDP增長預期將被下調;1月份核心零售銷售的反彈,可能不會改變人們對一季度經濟活動明顯放緩的預期。

美國原油需求重返第一:國際能源署(IEA)署長比羅爾稱,美國2018年原油需求增速為50萬桶/日,高於其他國家。美國的原油需求增速為最近20年來首次問鼎全球,這多虧了石化需求,預計美國到2021年將成為原油和成品油淨出口國。委內瑞拉2019年原油產出可能跌至80萬桶/日。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