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低位盤整 黃金仍舊弱勢
每日金聞

美元低位盤整 黃金仍舊弱勢

美元低位盤整 黃金仍舊弱勢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4月16日3:00收盤于1287.7美元/盎司,昨日黃金亞歐盤時段中仍舊持續走弱,進入美盤時段黃金短時間內往上觸碰支撐後迅速收回,並往下方1280美元/盎司支撐附近位置測試,後市確認支撐後黃金稍有反彈出現,整體走勢較為疲軟。

聯儲官員埃文斯擔憂通脹:美聯儲在實現充分就業這一目標上一直都是成功的,但在實現通脹目標方面則沒那麼成功。美聯儲應當支持通脹在一半的時間裡高於2%。如果通脹缺乏上行動能、且重返2%是可控的,自己將樂於就2.5%的核心通脹與外界溝通。美國經濟增長的基本面仍然向好,依舊面臨許多不確定性,並在海外經濟增長和貿易政策方面面臨風險。

歐盟與美國將進行貿易談判:歐盟各國部長授權啟動談判,以期取消工業品關稅,落實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去年7月達成的政治協定。歐美即將啟動談判之際,雙方關係正在劍拔弩張,美國指責歐盟沒有行動誠意、遲遲不啟動談判。歐盟尋求與美國總統達成協議,部分原因是為了避免特朗普對外國汽車和零部件加征關稅的威脅。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